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太可怕!私生饭在王俊凯宿舍门口行为疯狂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3 18:34:55

网易娱乐5月3日报道 5月2日播出的《恰好是少年》中,王俊凯提到曾有私生聚在自己宿舍门口录音,还会截走外卖记下小票上的电话后自己送过来,取外卖时透过猫眼看到门外的披着头发会被吓到,真的太可怕了,“当时真的气死了”!小凯表示自己一直不理解他们,自己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工作结束后更愿意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据悉,原生友情真人秀《恰好是少年》正式定档4月11日上线。作为一档聚焦原生友情的真人秀,三位少年对于友情的呈现与解读,无疑是节目的核心展现之一。有着多年友谊基础的他们,是默契的“铁三角”,结伴出行各自担当明确:大哥董子健自认沉稳“老司机”,王俊凯自称“睡觉担当”,刘昊然则精准总结自己是“音乐总监”,他的“音乐天赋”也成为现场被玩坏的梗。

王俊凯笑道:“这段旅程觉得昊然唱歌太好听了,不调音之前也是非常能够享受的。”引来刘昊然无奈回应:“我花了节目整个时间,终于破坏了他们的音乐审美……”

经历了这样一场少年之旅,三位少年也对“少年”这个词有了更深刻的定义与感悟。王俊凯表示,少年与年龄无关,是一种内心憧憬,是对自己所向往的事物,始终保有一颗追梦赤子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