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意难平吗?赵丽颖冯绍峰《知否》蜡像被悄悄分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2 10:51:54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赵丽颖与冯绍峰因为拍摄古装剧《知否》曝绯闻,两人因为工作结缘走在一起,最终也因工作聚少离多而分开,于上周宣布近3年婚姻划下句点。随着赵丽颖与冯绍峰缘尽,现在更有网友发现两人昔日被摆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馆的大婚蜡像,竟然也悄悄地被分开,该网友更有感而发地写下:当初有多喜欢看《知否》,现在就多么意难平。

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近3年,育有1子想想,只是赵丽颖还来不及举行婚礼,她与冯绍峰的缘分就已走到尽头,于本月宣布和平分手,未来将以朋友身分一同抚养并陪伴儿子成长。

在赵丽颖宣布离婚当下,就有粉丝翻出两人《知否》大婚蜡像昔日进驻蜡像馆的影片,哭笑不得地说:所以到最后,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全了大家(想看赵丽颖与冯绍峰举行婚礼)的心愿。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好奇,现在两人离婚了,蜡像馆该怎么办?

想不到日前有网友前往蜡像馆参观,就发现赵丽颖的明兰蜡像和冯绍峰顾二叔蜡像已被分开摆放,象征昔日美好不再,让该网友感叹地写下:当初有多喜欢看《知否》,现在就多么意难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