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罕与日籍老公拍大片破婚变传言 秀性感香肩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5-01 10:56:21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林志玲与丈夫黑泽良平一起登上某杂志封面的预告视频。视频中,黑泽良木拿起相机拍摄林志玲,眼神中流露着甜蜜。一旁的林志玲拉低外套,秀出性感香肩,魅惑力十足,黑白的色调也极具时尚感。

林志玲身穿黑色小短裙,一双超模长腿相当抢镜,性感而又妩媚。她侧身望着一旁的老公,眼里满是宠溺。

此前,有传言称因为林志玲不能生育,和日本老公黑泽良平的感情产生了间隙,甚至还遭到了老公家暴。不能忍受黑泽良平的林志玲最终选择了离婚,爆料中还配上了疑似林志玲受伤,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此消息一出迅速引发热议。爆料上配图的受伤照,确实是林志玲,不过是早年林志玲拍戏受伤的照片,根本不是家暴受伤的照片。

在被外界问及“肚皮”动静时,林志玲开心喊话仍在努力:“已经在计划很久了,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