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减肥还是比狠大赛?尹正瘦出尖下巴 黄晓明脱油成功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30 14:23:41

尹正

34岁的尹正曾经主演了很多好作品,如《夏洛特烦恼》《他来了,请闭眼》《鬓边不是海棠红》等热播影视剧。然而他在前段时间,因为严重发胖,长相与身材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攻击,被指太不自律,显得很油腻等。最近,尹正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曝光了他的近照。令人惊讶的是,尹正此次似乎是有了暴瘦的迹象,甚至侧脸还瘦出了尖下巴,轮廓也变得非常清晰,脸还比以前小了一半。

黄晓明

黄晓明其实身材很好,并不需要减肥,但是现在的镜头太苛刻了,明星如果不是特别瘦,上镜就会显得很胖。黄晓明也是怕了,所以就一直减肥,现在尖下巴都出来了,大家觉得他过于瘦了。

高晓松

高晓松因为瘦成了热门话题。可以发现,照片中他的脸已经掉了一个大圆圈,他的双下巴和肥肉都不见了,仿佛他变了一个人,“油腻叔叔”也不见了,他成了“面条小生”。

邓超

邓超为了拍摄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真的是吃了不少苦,一个月暴瘦几十斤。

张若昀

32岁的张若昀为了在电视剧《雪中悍刀行》里演好“绝世美男子”徐凤年,下狠心瘦了30斤,腰围只剩62厘米,这腰细得连女明星都自叹不如。

暴瘦的张若昀穿上古装,颇有白衣飘飘的仙气,为了塑造角色也是玩命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