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TVB老戏骨余慕莲化险为夷顺利出院 坐轮椅枯瘦如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7 11:07:04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26号下午,TVB老戏骨余慕莲坐在轮椅上,在三位医护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出院,面对镜头时余慕莲伸出手和媒体朋友摆手打招呼,整个人枯瘦如柴,和以前的身形模样判若两人。

余慕莲今年已经83岁。2020年11月,余慕莲突然曝出病危的消息,因肺纤维化在ICU接受治疗,好几次命悬一线,甚至已经约好和家属见最后一面的时间。

经过紧急治疗,余慕莲稍有好转,但也仅仅持续了3个月,于2021年2月再次因呼吸困难入院治疗。

在治疗过程中,余慕莲每天只能躺在床上,靠喝营养奶生存。除此之外她进食需要插喉管,还要打强心针,就连呼吸都要靠呼吸机的帮助。

余慕莲是香港影视圈知名丑角之一,和周星驰曾合作出演《整蛊专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