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和宋佳演过夫妻的男星 哪对是最佳CP?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15:23:18

小舍得

这次在《小舍得》中跟宋佳组cp的是男星佟大为。宋佳和佟大为在这部剧中演夫妻给人感觉很自然,剧中他们有两个孩子。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

袁弘和宋佳在《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这部剧中演过夫妻。宋佳在这部剧中演高级人力资源师白灿烂。感觉袁弘和宋佳也很有cp感。


小儿难养

陈思诚和宋佳在《小儿难养》这部剧中演过夫妻,舅舅王耀庆也有参演这部剧。

闯关东

朱亚文和宋佳合演过《闯关东》等影视剧,很多网友喜欢看到他们组cp。朱亚文和宋佳配合默契。

大女当婚

于小伟是女星高圆圆的前任,《流金岁月》中的李一梵就是他演的。于小伟和宋佳合演过《大女当婚》,于小伟很有男人味,他和宋佳组cp给人感觉挺般配的。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70后男演员耿乐是柯蓝的前任,他和宋佳合演过《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耿乐和宋佳在这部剧中演了一对破镜重圆的夫妻,宋佳在这部剧中演晚报记者。

陆垚知马俐

包贝尔和宋佳合演过电影《陆垚知马俐》,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文章。包贝尔和宋佳在这部电影中的cp被称为初恋cp。

嘿,老头

黄磊和海清合演过《小欢喜》和《小别离》,他和宋佳合演过《嘿,老头!》,并在这部剧中组过cp。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