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大女儿晒照庆生 两姐妹五官神似利智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21 08:46:25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4月20日,有香港媒体曝出李连杰、利智18岁的小女儿Jad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庆祝姐姐Jane20岁生日照片,姐妹俩感情相当好,在照片中亲密地依偎在一起。

图中,姐姐Jane和妹妹Jada都化着浓重的眼妆,留着黑直长发,显得欧美范十足。不一样的是姐姐Jane身着黑色西服,腰系宽腰带,同时她的坐姿也非常端正。

而妹妹Jada则明显更活泼大胆,不仅身着吊带上衣,还在照片中不停变换姿势,一会歪头微笑着靠向姐姐,一会又双手托腮朝向镜头前方。

姐妹俩都是双眼皮大眼睛,瓜子脸,神似大美女母亲利智,网友纷纷感叹基因强大。

李连杰妻子利智年轻时是有名的大美人,曾获得了亚洲小姐冠军。

李连杰对她就用情深厚,曾不惜以1200万一部片酬,两年六部电影卖身给向太公司,用7200万元为利智偿还巨债。李连杰还曾在媒体面前公开表达对利智的爱意:“利智是我的全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