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宋茜探秘“冬奥最难修场馆”感受雪橇乐趣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7 16:12:24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以推介北京冬奥会主场馆为主题的真人秀《冬梦之约》自开播以来一直带领观众探索冬奥场馆,助力冬奥。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宋茜与姜潮更是确认加盟,将与伊丽媛一起,带领大家感受雪车雪橇的乐趣与魅力。

本期节目中,几位嘉宾将带领大家走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这座“最难修建”的冬奥场馆,探索雪车雪橇这项充满神秘与乐趣的冰雪运动!群山环抱中,场馆依山而卧,宛若盘龙,在如此美丽的场馆中,嘉宾们将了解雪车雪橇运动以及赛道的知识,还将通过各种新奇小游戏感受到雪车雪橇的趣味。更将通过赛道维护,体味到冬奥工作者的严谨不易与一丝不苟,感受背后默默付出工作者们的冬奥精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