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社交尬事:岳云鹏拒加王菲好友 刘嘉玲拉黑baby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6 15:12:56

Angelababy曾在某节目中讲她被刘嘉玲拉黑的事情,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通过好友,但等到Angelababy再想联系刘嘉玲的时候,却发现已经被拉黑,也让Angelababy担心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刘嘉玲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之前删除baby好友一事,她笑着回应称这是一个天大的误会,解释因为那个时候用的是香港手机号码,后来换了一个内地的手机,需要重新注册新账号,只通知了一些经常联系的朋友,可能有一些几年都没在微信上交流过的就忽略了。

岳云鹏在最新一期的某节目中,说自己特别喜欢王菲,王菲自己也是知道的。并且王菲还专门托俩人的共同好友,问岳云鹏想不想要她的联系方式。但是岳云鹏说自己拒绝了,这让场上的所有嘉宾们都觉得特别意外。

岳云鹏说,他拒绝偶像的好友申请,是因为他觉得粉丝跟偶像,有舞台作为桥梁就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再通过别的渠道。他就想做一个观众在台下好好欣赏自己的偶像。

刘雨昕在《青你2》中C位出道,人气也是相当高,有不少明星都是她的粉丝。节目过后,郑希怡私信了刘雨昕,希望对方能和自己沟通,结果却遭到了刘雨昕的无视。为了引起更多的关注,郑希怡发微博艾特了吴昕,希望她能够帮助自己找到维嘉,让维嘉当中间人,为自己和刘雨昕牵线搭绳。在李维嘉的帮助下,郑希怡还成功和刘雨昕取得联系,两人也经常会在微博上各种互动。

《吐槽大会》里的李诞曾经在微博上说,他自己想要添加彭磊为好友,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被彭磊拉黑了,其实李诞并不是彭磊拉黑的第一人,彭磊被称为是朋友圈拉黑狂魔,所以被他拉黑也不算是新鲜事!据网络爆料,像徐峥、陆川等大导演还有很多知名演员以及乐评人都被彭磊拉黑了,李诞曾经这样自嘲,被彭磊拉黑过,也算是火了一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