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62岁汤镇业罕晒12岁双胞胎女儿 姐妹俩五官精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6 15:19:30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14日晚,演员汤镇业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短视频,视频中他的双胞胎女儿汤乐欣、与汤乐怡罕见出镜,宣传公益,汤镇业表示会把售卖所得收入全部捐赠给希望小学。

据悉,双胞胎姐妹俩今年12岁,她们一个绑着双马尾,一个扎着丸子头,穿着打扮都比较休闲。

据悉,双胞胎姐妹汤乐欣与汤乐怡是汤镇业与现任妻子邹文静所生。邹文静比汤镇业小25岁,两人于2008年5月成婚,婚后仅4个月,邹文静就生下了这对双胞胎姐妹。

汤镇业一共结过2次婚,有6个孩子。在邹文静之前,他在1993年娶了小自己13岁的TVB演员姜坤,两人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和一个女儿。8年之后,两人宣告离婚。

汤镇业曾透露,除了与前妻的3个孩子之外,自己还有一个“私生子”。虽然并未公布于众,但他表示对这个孩子也十分上心,与其沟通的时间比对双胞胎儿子的时间还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