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不怕"女友"吃醋?伊能静儿子穿男装与美女甜蜜对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4 08:43:21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4月14日一大早,伊能静儿子的好友晒出两人一起出门的照片,并问大家夏天的计划是什么;照片中,哈利和美女戴着口罩,他穿着粉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脚踩黑色恨天高,两人心情十分不错。

4月11日凌晨,伊能静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分享与一位女孩的合影,并配文写道:“嗨,女朋友,祝我全宇宙最爱的人生日快乐”,照片中,他搂着女孩举止亲密,还特意称呼对方为“girl friend”,另外一张照片中哈利配文:“我爱岚妹,岚妹爱我”。但哈利和岚妹早已认识多年,两人关系也一直非常好,所以也许哈利所说的“girl friend”“我爱岚妹”可能是在官宣恋情,也可能是好友之间爱意的称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