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创造营》助演:孟美岐魅惑御姐风 毛晓彤又甜又飒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4 08:30:09

孟美岐

孟美岐作为《创造101》C位的身份加入《创造营2021》的第三轮公演,据说这是孟美岐刚从剧组出来就又去《创造营2021》助演了。孟美岐这次助演的是刘宇等人,从最后播出的舞台可以看到孟美岐的实力的确很不错。

毛晓彤

要是对毛晓彤不太熟悉的小伙伴或许会以为她只是一个拍戏的演员,但其实毛晓彤有着过硬的舞蹈功底,此前在舞蹈竞技类节目《蒙面舞王》中就用实力征服观众。这次毛晓彤来到节目中助演选手,她也是呈现了非常精彩的一场舞台表演,很多观众也都纷纷表示被她的实力惊艳。

鞠婧祎

鞠婧祎也是女团出身,虽然近期转向影视剧发展,但她的实力是摆在那的,她能来《创造营》三公舞台也是一个意外之喜。和米卡的合作就像是一个偶像剧,男的像王子,女的是身份显赫的”灰姑娘“,这童话般的剧情也只有他们能演绎出来。

郑乃馨

郑乃馨是硬糖少女-303的成员,她以第五名的成绩出道,刘些宁以第六名的成绩出道,同时郑乃馨也是这届《创造营》的助教。此次作为助演学姐和林墨一起表演,也让人意想不到,毕竟郑乃馨那么甜的人居然会唱那么伤心的情歌。

刘些宁

刘些宁是硬糖少女-303的成员之一,此次作为学姐重返《创造营》2021也在预料之中。刘些宁和力丸的舞台也和大家印象中的样子一样,以武者的形式出现,展现不一样的力量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