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子文晒与吴永恩合照官宣恋情 恋爱综艺也能磕到真CP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13 07:16:45

近期,王子文晒出与吴永恩相拥合照,大方官宣恋情,吴永恩曾给王子文取名“Eva”,为了呼应吴永恩的英文名“Anderw”,王子文还特意把微博名改成“Ava”。二人参加《怦然再心动》时多次亲密互动,本以为是节目组制造的噱头,没想到大家竟然磕到真的。二人也多次被偶遇一起逛街,出席饭局,还同游三亚等等,没想到真的官宣了。

众所周知,在2019年,陈乔恩和艾伦官宣恋情,二人通过恋爱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本以为两人只是节目效果而已,最后竟然真的在一起了。二人如今已交往两年,感情稳定,每逢节日就晒合照撒狗粮,多次被偶遇逛商场,似老夫老妻,而且疑似已经同居,对此陈乔恩还多次被传怀孕。

本来以为综艺上的恋爱不可信,没想到一个个的还都走在一起了。奚梦瑶和何猷君在《爱的时差》里一直以为是为了让何进入娱乐圈而搞的营销,结果这俩人不到走到了一起,还生孩子结婚了!

其实最令人觉得难以相信的或许是钟丽缇和张伦硕了,当初在《如果爱》这两位年龄差异大,婚恋经验不同的两个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节目后竟然结婚走到一起。虽然钟丽缇已经有了三个女儿,现在仍在努力为张伦硕生下属于两个人的孩子。所以说能从节目中走下生活,真心祝福这几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