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江宏杰疑似心灰意冷 做好准备与福原爱打离婚官司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7 09:03:03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上个月初,对于老婆福原爱曝出不伦疑云,加上日媒针对江家负面抹黑,江宏杰仍然做出上述发言,可见当时的他依然用情至深,外界甚至觉得他有在试图挽回婚姻,没想到近来台媒收到情报,他的想法似乎已经悄悄改变。

日前有江宏杰的朋友爆料,有次跟江宏杰的周遭亲友聊天时,询问有关他的近况,虽然大体都跟媒体描述得差不多,不过问及男方是否离婚意愿不大?对方竟回:“(他)没有说不离喔!”由于江宏杰至今始终给人深情印象,加上为了小孩,他可能会跟福原爱言归于好,所以得到如此回应,令人颇为惊讶。

尤其根据该名友人语气听来,福原爱的不伦疑云演变至今,已到了无法收拾地步,江宏杰心里多少已经有了个底,加上女方态度相当强硬,因此夫妻最终走上离婚,甚至对簿公堂,已是八九不离十的结果。还称江宏杰已经做好当单亲爸爸的准备,并将力保一双儿女留在台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