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新剧场来了!深圳龙华开心麻花6979剧场5月正式营业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6 09:20:14

2021年5月起,华南首家自主运营剧场、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成员——开心麻花6979剧场,即将正式向观众敞开大门。

该剧场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红山6979商业中心内,剧场内拥有一个778座中型剧场和一个多功能厅。一楼剧场为镜框式舞台,采用全自动机械舞台、灯光系统工程等专业设备,能满足多种类型的演出和高端活动需求。三楼“380匣子”多功能厅面积近400平方米,配有专业灯光音响设备,无固定舞台和观众席,空间使用灵活度大,可进行脱口秀、乐队表演等小型演出,及见面会、公共演艺、教育、排练等多种类型活动。

今年5月起,龙华区及附近居民将更便捷地欣赏到开心麻花奉上的精彩舞台剧作品,轻松感受剧场的魅力。五一期间,开心麻花6979剧场开业首发剧目《了不起的爹地》将迎来华南复排版本首演。这是一部以上世纪90年代创业奋斗的一代人为背景的温情喜剧,既有开心麻花式爆笑基因,又与深圳人的开拓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本剧导演施哲明为了让这一版本的呈现更加本土化,还耗费数日专程探访了多处深圳八九十年代标志性地点,并向深圳常住居民了解当时的重要事件,力求让这一版本在本地引起广泛共鸣。

除此之外,开心麻花6979剧场还是首届“深·爱”音乐剧季重要阵地,五月开业季期间将有四部精彩音乐剧作品进行展演,用“每一种表演都动听”的音乐剧形式,为观众带来视觉听觉双重享受。同时,开心麻花首部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和麻花喜剧Fun现场活动,也将从4月开始为正式开业预热。

除举办开心麻花舞台剧演出外,剧场还计划引进国内外优质剧目,开办成人、儿童戏剧培训班,举办丰富多彩的体验式创意活动,更将联合“开心公益”,为本土戏剧创作表演人才及作品提供孵化和展示空间。(记者 艾修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