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健与清华博士妻子罕同框!女方发福明显身材圆润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4-03 09:07:45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4月2号,有媒体曝出李健与小五岁娇妻的同框视频,并爆料称他和妻子前往三亚度假,享受悠闲而又惬意的美好生活。李健当天身穿白色短袖,打扮得十分简单低调,老婆则是紧随其后,两人同框的画面格外温馨。画面中,孟小蓓罕见露出正脸,五官精致,身材有些微胖。

李健穿着白T搭配长裤,打扮休闲,状态年轻。身后他的妻子孟小蓓,粉紫外套加黑色长裙,头上戴着蝴蝶结发饰,满满少女心。

孟小蓓和李健一起走出来,夫妻十分恩爱。

李健的老婆孟小蓓比他小5岁,和他一样也十分优秀,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就连学校都是一模一样。两个学霸之间早已经达成了共识,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去延续自己的优良基因,因此结婚多年坚持丁克,至今没有孩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