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懒理婚变传闻!江宏杰晒儿女生活照 遛狗超惬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3 09:14:56

网易娱乐3月23日报道 3月22日,江宏杰公开家庭生活照,一边遛狗一边带娃,没有福原爱的日子,依旧趣味无穷。

照片中,福原爱江宏杰的一子一女蹲在草坪上戏耍,她们朝鱼池里望去,弯腰抬臀的姿势非常可爱,3岁女儿扎马尾,模样神似妈妈,两岁儿子留着蘑菇头,十分可爱。

尽管福原爱受访称饱受语言暴力,但除了她及闺蜜以外,没有人再替她们说话,缺乏有力的证据。

22日,日媒刊登一篇文章,质疑福原爱曝光语言暴力是转移视线。

日本两名资深记者上节目爆料称,福原爱原定两周前乘机回中国,但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取消,自月初陷入婚变风波后,福原爱至今没有露面,即便是行动不便的母亲单独返回日本,也是由年长十岁的哥哥接机。

两天前,江宏杰一家现身机场送岳母离开,爱妈坐着轮椅表情严肃,没有回应记者的采访,但祖孙感情深厚,3岁Alia酱紧紧抱着外婆,场面伤感。

彼时江宏杰没有表态,直至深夜才发文喊话岳母,坦言心情复杂、无奈却必须分开,离开前说了很多话,希望岳母可以像在台湾一样开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