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发文暗讽 质疑某节目将自己镜头删剪太多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2 09:06:27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3月19日,歌手张靓颖发布了一则最新动态,配文表示:“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同时还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似乎是在暗讽某综艺节目组将她参与录制的节目剪到几乎没有的程度了。

随后张靓颖工作室官方也在该平台上晒出她在录制节目时的花絮,表示:“无数个幕后的她加起来,才是你看到的台前的那个她。”在花絮中可以感受到,张靓颖对待每一次的节目录制都十分认真,妆容发型以及音效都力求完美。

然而在昨晚节目正式播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她的镜头非常少。她与汪苏泷合唱了一首《无华》,然而在歌曲的后半段,镜头特写最多的却是伴舞关晓彤与某男团的当红小鲜肉宋亚轩,丝毫没有张靓颖的身影。

张靓颖的男友也疯狂吐槽节目组,称他们之前每天都沟通好几个小时,然而制作方在还没有确定张靓颖是否要去的时候,就已经将宣传照发出去了。尽管语言比较委婉,却还是能感受到他有些愤怒。

但也有网友表示她的综艺效果不强,没有制造出很多笑点。考虑到节目效果,所以删减了不少她的画面,因为综艺节目最主要的就是靠搞笑镜头来吸引观众。

但是也有人觉得张靓颖在乐坛是大咖级别的人物,还做过音乐节目导师,不应该被节目组如此区别对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