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火遍全网的“唐宫小姐姐”来到《天天向上》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2 09:26:20

21日晚,一场特殊的“国风夜宴”即将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启!“天天兄弟”化身游历归来的公子,当他们遇上唐宫乐官们将会产生哪些奇妙的文化碰撞呢?

国风是中华文化精髓之所在,而新国风是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之上,为其赋予新生机和新创意,有力推动着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创新与发展。今晚,汪涵将化身潭州府汪老爷,设宴为游历归来的三位公子钱枫、大张伟、王一博接风洗尘。公子们与杨迪、于朦胧、张海宇、哈妮克孜以及五湖四海的潭州府旧友们相聚本期《天天向上》。

舞一曲《唐宫夜宴》,尽显大唐盛世风韵。年初火爆全网的节目《唐宫夜宴》以乐师为主角,再现了唐朝乐官们从准备到装扮再到演奏的全过程。今晚,这些身着红绿襦裙、体态丰腴的少女们踏着小碎步,怀抱乐器“穿越古今”,“跨越千年”来到湖南广电,在各地标打卡留念。在现场,唐宫小姐姐“神还原”唐朝人的表情特点和走路姿态,并邀请于朦胧、哈妮克孜等人一同进行表情包5连拍,画风清奇且趣味十足!

国风舞乐缺一不可,一个以 80、90后青年琴师为主的团队“二十四伎乐”复原了大唐时期歌舞升平的盛世之景,为了向年轻人推广国乐,他们身穿唐代服饰,手持笛箫,弹拨琴筝将古画“复活”,仿佛画中人在演奏。擅长将古乐与现代流行相融合的他们,将同“大”公子大张伟现场合作演绎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片尾曲《世上最美好的祈祷》。

于朦胧和哈妮克孜也将身着改良创新的锦绣华服。哈妮克孜一身古风造型,在于朦胧《莫问归期》歌声的伴随下,翩翩起舞。(记者 莫斯其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