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疑怀二胎?奚梦瑶何猷君同框撒狗粮却被指小腹凸起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0 17:15:04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3月19日,奚梦瑶与老公何猷君现身机场被拍,照片中,奚梦瑶身穿蓝黑色长款外套,外搭黑色裤子和鞋子,头戴帽子墨镜和口罩,穿着较宽松,而一旁何猷君则身穿一身休闲装外加黑色羽绒服。

画面中的何猷君更是直接盯着自己的老婆看,被指“盯妻狂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奚梦瑶内搭了黑色的宽松衣,仔细看会发现腹部凸起得较明显,和以往纤瘦的身材相比,像是有了“新情况”。

仔细翻看奚梦瑶最近拍摄的照片,腹部也隐隐约约看到有些微凸,有时还故意拿着包遮挡一下。

此前奚梦瑶曾在节目中透露,何猷君非常喜欢女孩子,所以二胎希望是个小公主,而婆婆梁安琪也不止一次表态,希望两人可以多生一点,至少要生三个。

有网友推测,何猷君此前曾在节目组中说,如果第二个孩子和第一个间隔三年的话,生肖不对,会对冲,兄弟姐妹感情不好,对家庭也不好,算下时间,现在何广燊已经一岁五个月了,如果此时怀孕确实能够避开间隔三年,但如果再往后推迟要二胎的话,就正好赶上第三年,就婆婆和老公角度而言,可能也不希望那么久要孩子,所以奚梦瑶怀二胎的可能性又大了一些。但目前奚梦瑶并未官宣,是否怀胎还不得而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