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厉旭-DARA-李镇赫等将通过情景喜剧《ON AIR-秘密合约》与粉丝们见面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20 17:15:32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人气K-POP明星们总动员的剧场式现场情景喜剧“On Air-秘密合约”即将拉开帷幕,节目中将会邀请众多人气韩流明星一起与观众们度过十分愉快的时间。

根据消息表示,Super Junior厉旭-DARA-李镇赫-VICTON姜昇植-Golden Child洪周灿等出演的情景喜剧《ON AIR-秘密合约》将在今日开启首场演出,将在首尔广林艺术中心进行,预计演出会持续到4月。

该剧讲述了刻薄傲慢的Top爱豆男主角和知道他秘密的作家女主角的喜剧罗曼史。从20日开始在首尔广林艺术中心开启演出,同时在韩国通过LG U+“IDOLLive”独家播放。还为全球粉丝提供了通过V直播、LINE直播等方式的直播流媒体服务。

众多艺人加盟该节目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包括厉旭-DARA-李镇赫等将通过情景喜剧《ON AIR-秘密合约》和全世界KPOP粉丝们见面,预计将会引起强烈的反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