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仙剑1》要翻拍!当年的几位主演感情现状如何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19 11:13:37

安以轩

2017年,安以轩和百亿CEO男友陈荣炼结婚,2019年7月,安以轩晒照宣布生下一个儿子。

不过,在嫁给富豪男友,并生下儿子后,她基本就退出了娱乐圈,没怎么拍戏了。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在家里照顾儿子成长。

胡歌

胡歌在经历过几段感情后,近几年一直没有什么绯闻,一直是单身状态。在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胡歌则回答:“我不着急,彭于晏还没结婚呢”。如此敷衍,他也是挺会的。

刘亦菲

刘亦菲和韩国男演员宋承宪在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时因戏生情,不过她们二人因工作繁忙,长期两地分居,聚少离多而分手,刘亦菲已经恢复了单身的状态。

彭于晏

彭于晏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单身状态,没有什么绯闻女友出现。倒是前段时间,有人爆料说彭于晏出柜唐禹哲,但是爆料者没有实际证据,事情也很快被本人辟谣。

对于彭于晏来说,他单身的原因,的确很迷。或许如他在采访中所说,遇到心仪的女孩不敢追?喜欢自己的又不喜欢,所以只能错过吗?

刘品言

阿奴虽然是一个女配角,但是这个角色的受欢迎程度,其实不亚于林月如和赵灵儿的。

刘品言在拍完《仙剑奇侠传》后,她选择了出国深造,当她在2009年回国,重返娱乐圈时,她的名气早已耗尽,没有了好资源,所以只能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配角了,但看得出,她演技还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