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焕英》超《哪吒》 哪吒发贺图:“娘,我长大一定有出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8 09:35:06

在继3月6日下午,上映23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50亿之后,当晚该片又一鼓作气超越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排名第二的影片。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13时32分,电影《李焕英》上映23天,累计票房突破5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破50亿票房的电影,同时,它也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的纪录。

3月6日20点27分,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李焕英》票房达到50.36亿,超过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名。

3月6日晚《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博发来导演饺子的祝贺图,图中吒儿从陈塘关电影院出来,坐在单车后座哭着说:“娘,我长大一定有出息!”骑着车的哪吒妈妈则笑着调侃儿子:“先擦擦脸吧,你黑眼圈都要哭没了!”

贾玲的微博转发了这张《哪吒贺李焕英荣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祝贺图,表示“谢谢吒儿爸爸,中国电影加油!”

随后《哪吒之魔童降世》官博又借哪吒的口吻发出邀请:“‘打铁娘子队’什么时候来陈塘关跟小爷一起踢毽子呀!”

《李焕英》超过了《哪吒》之后,只剩一个目标《战狼2》(56.9亿)。

据悉,今年春节档已有两部片子宣布延期,《刺杀小说家》延期一个月至4月14日,《新神榜:哪吒重生》延期至3月28日。

按《李焕英》目前的良好态势,该片在3月8日妇女节又将迎来一个票房小高峰,预计不日也将宣布延期,向中国影史票房冠军《战狼2》发起冲击。(记者 陆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