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关晓彤新戏路透曝光 6辆大车随行引网友不满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7 19:04:57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偶遇当红小花关晓彤拍戏的动态,引来一众网友关注。

视频中,关晓彤正焦急地从单元门追着其他角色到电梯口,一路奔跑。看得出关晓彤皮肤无比白皙,身材也非常纤瘦,即便穿着宽松的牛仔裤也难掩大长腿。

该名网友在发布的另一视频中还曝光了关晓彤所在的剧组光是随行的货车就有5、6辆,更别提还有客车了,并配文称“一个剧组这么大阵仗”,疑似表达对于剧组的不满。

对此,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评论。有网友表示关晓彤好瘦,还称上镜都这么瘦,现实中肯定更瘦。也有网友认为剧组随行车辆太多可能会给居民带来不便,称“这么多大车,把小区的路都堵死了。”

据悉,网友路透的这部剧是关晓彤与张一山合作的新剧,名为《曾少年》。为青春恋爱题材,与几年前大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为同一编剧。

参演《曾少年》的还有当红爱豆范丞丞。根据媒体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张一山、关晓彤、范丞丞三人在该剧中还有不少的情感纠葛,范丞丞为关晓彤在楼道口撩头发的剧情更是引来了许多网友的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