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江宏杰姐姐言语霸凌福原爱?朋友为其喊冤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7 19:06:36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针对日前福原爱与江宏杰二人婚变的原因之一指向江宏杰姐姐江恒亘的传闻,江恒亘的朋友透露,江恒亘私下为人亲切,个性也很单纯,并非外传模样。


江恒亘于2019年宣布出道,当年她39岁,出道后便有“妖怪大姑”等负评,演艺事业并不顺遂。对此该友人透露,“江恒亘当初被攻击时没有反驳,是因为她不想再提到弟弟与小爱,怕被认为是在蹭对方热度,她很爱弟弟。”


据日媒报道,福原爱早在今年1月就开始协议离婚,主因是她被江家言语霸凌。对此该友人替江家喊冤,强调认识江家的人都知道,江家人个性纯朴,也很爱护福原爱及爱妈。而江宏杰日前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爸妈、儿女与爱妈在元宵节吃汤圆的照片,表示正在日本的福原爱很放心将妈妈安置在江家。

江恒亘曾在2019年11月出席公益活动时针对“负债啃老”、“妖怪大姑”等争议回应称:“蛮委屈的,因为都不是事实,比较在意爸妈看到会很伤心。”她还表示自己在补习班教书多年,过去也担任江宏杰的经纪人,月收超过5位数。对于被指擅自发出弟弟和弟妹私下的生活照,她也澄清:“我是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每篇发文都会经过家人同意。”还强调家人间感情很好,只要有空就会把握时间聚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