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懒理新恋情绯闻 李小璐深夜穿睡衣热舞心情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7 08:28:54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5日晚,李小璐再次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终于跟冬天说晚安了,一起穿上好看的睡衣在春天美美地相见吧。”画面中的李小璐身穿米白色的睡衣套装,一头偏黄色的长发披肩,素颜出镜的她,也依旧甜美如少女。

李小璐和贾乃亮也已经离婚一年多了,但是关于两人复合的传闻也始终在网络上疯传,而且离婚之后的两个人,网友爆料称两人不仅会一起打羽毛球,而且也还合体为甜馨庆生。

此前,还有网友发现近段时间以来的李小璐频繁和一名神秘男子一同现身滑雪场,两人都在多个平台上晒视频和照片。对此,男方马智宇也很快就表示李小璐是他的姐姐,请大家要相互尊重,不要乱做评论。

而最近李小璐发布的一则动态也是让网友认为:李小璐又恋爱了?她在视频中的配文是:想你了哥!在视频中李小璐穿着可爱的睡衣,跟着音乐在跳手势舞,还使用了可爱的小花贴纸。

不过后面有网友表示,这是李小璐在表示对好友赵英俊逝世的怀念。这个配音使用的正是赵英俊创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据悉,两人从很早以前就是好朋友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