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福原爱方就婚变传闻发声明道歉 只字未提江宏杰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4 14:59:29

网易娱乐3月4日报道 3月4日,据台媒,福原爱2016年嫁给台湾选手江宏杰,如今却惊传婚变,震惊各界。4日,福原爱透过公司官网发出声明道歉,“对于福原爱的相关报道,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对不起。”

福原爱在日本成立的公司omusubi,今(4日)透过官方网站发出声明,就婚变新闻正面作出回应:“由于本公司社长兼代表的福原爱报导及相关事项,造成支持福原爱的每一个人和相关人士困扰,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4年多,育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婚姻生活向来备受外界称羡,不料近来她返回日本工作,受访时谈到之后想带女儿回日本念书,后又被发现没戴婚戒等,种种迹象引发外界揣测婚变,多年来维持的“模范夫妻”幸福形象也受到打击。

3日,福原爱被日媒《女性SEVEN》爆料和高帅男出游、过夜,引发不伦疑云,同一时间《周刊文春》也爆料她长期遭受江家言语暴力、早于1月就开始协议离婚,两人婚姻状况再度引发议论。

此后福原爱回应表示,是否离婚双方要经过商讨后再决定,江宏杰经纪公司也回应“两人没有离婚,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