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幂张小斐台下热聊 网友:老同学见面欢乐多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1 09:08:07

2月28日晚,杨幂和同班同学张小斐坐在一起,在台下热聊,看起来十分熟络亲昵。网友表示:果然美女都爱和美女一起玩,两个人真的太养眼了。

有网友爆料称,张小斐、杨幂和袁姗姗是大学室友,在杨幂拿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袁姗姗主演《宫2》的那年,张小斐拼了许久才等来一个女三号角色。

张小斐没有得到杨幂的引荐,未能与于正合作演戏,毕业后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在北京活下去的问题。这时候,贾玲向她抛出了演喜剧的橄榄枝:“她在我心中就是影后”。

但小品不好演,喜剧演员不好当,喜剧女演员更不好当,因为女孩脸皮薄,不见得乐意扮丑作怪,对好看的姑娘来说更是如此。

在这个娱乐生活丰富的年代,观众见识广了,品味高了,做喜剧的逗乐门槛也高了。

科班出身的张小斐一身本领,11岁考上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的中专,先前本将参加《浪姐2》。有人称:“幸好当时没去,要不哪有这么催人泪下,妈味儿十足的李焕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