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刚走红就和自己粉丝杠上了 张小斐耍大牌还是明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3-01 09:16:32

湖南台元宵晚会请张小斐演唱一首《萱草花》,背景墙上出现了《你好,李焕英》的不少画面。

原本湖南台的收视率一直排在第三、四名,张小斐表演完就冲到了第二位,她的节目创下了整台晚会的收视峰值。

微博上好多网友表示,张小斐一开口自己就沦陷了,歌声好治愈,温柔真挚,被人美歌甜的“国民妈妈”圈粉了!线上直播的弹幕里也满屏都在“喊妈”。

《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45亿,45亿票房大女主张小斐再也不是那个“贾玲身边不知名但穿衣服挺能带货”的春晚小品演员了。最近的张小斐很有些“红气养人”的意思,唱《萱草花》时那一袭飘逸的仙女裙和名贵首饰都是来自一线品牌的高级定制,这种待遇素来都是给一线明星专享的。

名利场上跟红顶白是寻常事,品牌、片方、平台……各个圈子都希望借着电影的热度抓住张小斐,一拥而上的架势。

却没想到,想在这只肥羊身上薅羊毛的还有饭圈!没错,饭圈的超话呀,后援呀,路演、机场街拍呀……也一股脑的跟上来了。

这不是粉丝们对斐妈真挚的爱吗?

可没几天,就上演了“控诉”的戏码。先是“张小斐后援会发文控诉张小斐经纪人”,之后,元宵晚会前就有了“张小斐后援会宣布解散”的消息。按老礼,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可张小斐和她的经纪公司在大年里就动手了,遣散了自己的粉丝后援会!

消息一出就震惊了微博,火速冲上热搜,如今还有敢跟粉丝正面杠的明星?张小斐这是被红气冲昏了头吗?

可看了后援会的控诉,微博上开始一面倒地力挺张小斐,做得对!这不仅是斐妈路人缘好,而是粉丝后援会明里控诉经纪公司,实则是在刷存在感。

这篇文字比较长,总结下来就是张小斐后援会管理者与经纪公司对接,要求对方配合粉丝以后期应援,包括现场活动、接机相关、数据支持。但是,张小斐方面似乎并不买账,经纪人还退出了后援群。这令后援会的管理人员十分恼火,才在微博上发出这篇长文怒怼,要求张小斐所在的公司必须回应,否则就会放弃应援……

话里话外,透着些威胁的意味。到底是为了私利,还是为了张小斐,或许只有管理者自己清楚。随即,有人曝光了粉丝后援会的经营之道。一位站姐透露,自己曾经营过一个后援会,艺人参加比赛期间集资2000多万,除了拿出大部分为艺人制造数据,带领大家投票,目前还有500余万,而将这些钱仅仅放在某宝里面,每月就能收益一万块钱!

爆料有待查证,但帐目很容易算清,一位粉丝千万级别的艺人,粉丝每个人集资一块钱,就是1000万,更何况很多粉丝会几百、几千的为爱豆应援。

即便没有谋利的意思,粉丝为爱应援的另一面也多少带着操控艺人的倾向。所以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张小斐和她的经纪公司果断解散了后援会。

这种不怕事的勇气和态度值得佩服和同行效仿。

大多经纪公司和艺人团队不敢这么做,因为多少冒着得罪粉丝的风险。没想到张小斐如今的态势是,不仅得到了粉丝力挺,还带来了更好的路人缘。

广场流量都出来发言了,夸大碗娱乐干得漂亮!45亿票房的电影大女主,是靠我们一张张电影票买出来的,凭什么饭圈来摘桃。

张小斐35岁爆红,一路走来都是本着初心,她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且能排除万难坚定不移地朝自己心中的目标前进,这才是演员该有的样子。饭圈那一套不适合她。演员需要流量,但不能被流量、饭圈裹挟,有作品有实力有口碑的是实红,靠粉丝做数据投出来的虚火不仅受制于人,也会转瞬间烟消云散。(记者 金力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