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爷青回!吴奇隆和苏有朋为陈志朋隔空打Call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8 20:58:22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27日晚是《追光吧,哥哥》的总决赛,当晚,陈志朋、符龙飞、付辛博、胡夏、刘维、檀健次和于朦胧成为七位追光之星,成团成功。

此外,“小虎队”成员吴奇隆和苏有朋为好友陈志朋录制了加油视频,让不少网友感慨“爷青回”,苏有朋还现场与陈志朋电话连线合唱《蝴蝶飞呀》,让观众泪目。

小虎队三人解体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被传“苏有朋和陈志朋不和”。不过在陈志朋当兵回来之后,就与苏有朋共同合作了电视剧《还珠格格》。之后的苏有朋一炮而红,进一步在内地发展。

而吴奇隆和陈志朋则选择留台发展。

2011年,一部《步步惊心》让吴奇隆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不仅打开了内地市场,还收获了爱情和家庭。

而对于内地观众来说,陈志朋就好像消失了一样,直到近几年,他凭借着小虎队的名声出现,才逐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2018年是陈志朋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一年,为了配合新专辑《千面》的宣传,在如今唱片业不断衰落的大背景下,他不得不靠奇装异服博出位。

从时装周回来的陈志朋,在参加各种活动时,一次又一次地用先锋的概念性服装吸引观众眼球。

男星也追求A4小蛮腰?49岁的陈志朋秀瘦身成果

面对大家的质疑,陈志朋回应:“宣传就是要被聚光灯注意到,不然你觉得艺人要干嘛?”在之后的一个走秀中,他再次穿上了一双20厘米高的鞋子,成功吸引到全场的注意。

男星也追求A4小蛮腰?49岁的陈志朋秀瘦身成果

从宣传层面上来看,陈志朋达到了他的目的。

即使被别人误解,甚至妖魔化,他也会配合宣传。

原因很简单,对于这样一个“过气”的明星来说,是没有话语权的。在宣传这件事上,他不得不顺从油腻的方式。

男星也追求A4小蛮腰?49岁的陈志朋秀瘦身成果

陈志朋在《误杀》中演了一个5分钟不到的小配角,不遗余力地在网上为电影喊话,他不在乎自己在其中的戏份还不如那头羊多,他在乎的是自己对得起“五号嫌疑人”这个角色。

男星也追求A4小蛮腰?49岁的陈志朋秀瘦身成果

面对网友们的挖苦,他毫不在意,因为在他心中更重要的是“做自己”。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做不同的自己。

年轻时的张狂,中年时的油腻,其实都是在做真实的自己。

如今的他在镜头前变得越来越自信,自律的他在瘦身十斤之后成功“除油”,气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