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舒淇为林熙蕾7岁女儿庆生 冯德伦隔空送祝福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8 10:19:15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2月27日,林熙蕾分享一组为二女儿庆生的照片,写道:“祝我的宝贝女儿7岁生日快乐!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好!我爱你,是的,你比你妈妈酷多了”,照片中,闺蜜舒淇现身,和林熙蕾一同亲吻小寿星。

舒淇(右)为林熙蕾女儿庆生

舒淇当天素颜现身,随意绑起头发,整个人少女气息十足。两代人同框似姐妹。

林熙蕾自从嫁给老公后就息影当家庭主妇,林熙蕾夫妇和7岁女儿的合影,老公笑得很开心,而林熙蕾则望着女儿,女儿在中间则毫无笑容,十分高冷。

林熙蕾还为女儿拍了一张个人独照,但女儿依旧没有笑容,于是林熙蕾特意为女儿画了一个笑脸,随后配上文字“笑容”。

虽然身为干爹的冯德伦没有到场,不过也是通过视频通话来为寿星女庆生。

林熙蕾老公抱着女儿玩耍的时候,女儿总算露出了笑容,在拆生日礼物时十分兴奋。有网友称,“没有笑大概是拍照时太害羞的缘故”,“女儿的高冷表情像足了林熙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