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罗志祥乔装清洁工现身街头 悄悄聆听路人对其评价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7 16:21:12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罗志祥在沉寂10个月之后正式宣布复出,他日前推出了新影片,时间就定在2月26日晚,不少人好奇他影片会以何种主题呈现。如今有消息指出,他近来乔装成清洁工突袭西门町街头,亲自聆听民众对他的真实评价。

去年4月周扬青爆料罗志祥在与自己交往期间劈腿其他女性,不仅如此还与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有着不正当的关系,这也让罗志祥的形象大受影响,演艺工作也暂停。十个月之后罗志祥也宣布复出,他表示自己将会在视频网站推出新频道《罗志祥Show TV》。据报道,首集内容中,他将以街访型态亲自聆听民众对他的评价,过程中,除了找来艺人赖以琳在西门町进行街访、询问路人对小猪的看法,同时,罗志祥本人则假扮成清洁人员,一边假装扫地、一边在一旁悄悄聆听。

据报道,面对有路人批评、希望罗志祥“别再那么渣”,小猪当下并未生气,而是展现高EQ、摘下口罩亲自回答,“我会改!”此外,听到现场有多名民众对他暖心鼓励“加油好吗”,也让他听了相当感动。他强调,会选择做街访,是为了听见最真实的声音,承诺会以真诚态度来应对,也不会停下人生脚步,“我还是会继续保持心中的热爱。”

据悉,在经历了这事情之后,罗志祥目前也确定会努力改正,将会好好计划自己今后的演艺事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