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千与千寻》改编舞台剧 桥本环奈上白石萌音主演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7 16:23:10

中国娱乐网讯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宫崎骏导演的经典电影《千与千寻》将会被改编成舞台剧,这也是该电影首次被改编成舞台剧,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千与千寻》的舞台剧将会由著名演员桥本环奈以及上白石萌音主演,两人将会在舞台剧中轮流扮演千寻,展现不同的演技魅力。而该舞台剧确定由音乐剧《悲惨世界》世界首演的导演约翰·凯尔德亲自策划改编和导演。

动画电影《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柊瑠美、入野自由、中村彰男、夏木真理等配音,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该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该片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后于2019年6月21日在中国正式上映,是宫崎骏非常有代表性的作品。

另外,舞台剧《千与千寻》将于2022年2月、3月在东京帝国剧场首演,之后4月在大阪、5月在福冈、6月在北海道·札幌、6月和7月在爱知·名古屋上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