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谋女郎”刘浩存被质疑年龄造假 实出生于1998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7 15:31:39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近日,新“谋女郎”刘浩存的年龄引发热议,百度百科显示她的年龄是2000年的,但有网友从其公司法人代表一栏中扒出刘浩存是1998年出生的。

不少网友表示:“从95花变成了00花”、“有这个功夫不如去琢磨演技”。毕竟如果刘浩存真的是1998年出生,那就是95后小花了。

资源咖?大片无数新谋女郎是欢瑞副总侄女

据悉,刘浩存并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而是在北京舞蹈学院学民族舞,在大二时就被张艺谋签约了,第二年她就拍了《悬崖之上》、《一秒钟》这些大作。

当张艺谋电影《一秒钟》发布刘浩存的成长特辑,新一代"谋女郎"正式曝光。张艺谋更是曾评价她天生吃表演这碗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