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国女团改衣是惯例?泫雅用袜子,她拿这些做上衣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6 11:06:34

照理说大品牌是相当的忌讳修改衣服设计的,BU那些带货能力超强的小姐姐例外啦~就比如泫雅了,自己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还被中国网友命名为“泫雅风”,可想而知她的带货能力,也因此她修改服装设计那是相当的受欢迎。最近泫雅竟然把耐克的白袜子剪裁缝补后做成了小吊带!还别说还挺好看的。

据说BLACKPINK是女团里最喜欢改服装的,不过也没办法谁叫人家大牌呢!就像小女生喜欢把校服裙弄短一样,她们也总是会把衣服的长短进行调整,就比如阿迪的活动,基本上所有人的衣服都剪短了,甚至把裤子都改成了裙子。

人家不仅对大众品牌如此,就连奢侈品也毫不手软,JENNIE在演唱会上的这身套装,和模特上身的衣服尺寸可不是差这一星半点。而且TWICE的成员娜琏在舞台上穿着同款衣服也是修改了长短的。

最厉害的莫过于Itzy申留真的打歌服了。把品牌男士内裤改了改做成抹胸上衣,这造型师脑洞也是真的很大了。不过漂亮小姐姐穿上还真没看出来,所以说这波设计也算成功了!不过南韩设计师是真喜欢剪剪改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