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胡歌还是郭麒麟?谁与宋轶组CP最甜蜜?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4 14:55:15

郭麒麟 宋轶

郭麒麟与宋轶相差8岁,但是在《赘婿》这部剧中竟然出演夫妻,最重要的是观众们对这对CP竟然十分喜爱,二人的CP感十足,满满都是爱意,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这对CP也是这部剧的看点之一。

胡歌 宋轶

让宋轶成名的电视剧是《伪装者》,在这部剧中宋轶饰演的是女二号,但是却跟男一号胡歌的CP感最强。以至于很多观众都希望胡歌扮演的明台赶紧抛弃女一号,跟宋轶扮演的女二号组在一起。

王一博 宋轶

宋轶的新戏《风起洛阳》正在拍摄当中,男主角是王一博。一个是当红小花,一个是当红小鲜肉,二人组成颜值超高的CP还是很受观众们欢迎的。

严屹宽 宋轶

很多人都说宋轶穿旗袍非常好看,在《小楼又东风》这部剧中,宋轶有很多的旗袍造型。而与他组CP的严屹宽民国扮相也十分俊美,二人组成的民国CP真的是非常养眼。

Push 宋轶

在与宋轶合作的男明星当中,除了有中国男演员还有泰国男演员。在《逆袭之星途璀璨》这部剧中,泰国演员Push与宋轶搭档出演情侣。男的帅,女的靓,这对跨国组成的CP也是很不错的。

黄轩 宋轶

在《创业时代》当中,宋轶扮演的是一个心机女,曾经与黄轩扮演的男一号是情侣,后来却分开了。虽然这对CP没能走到最后。但是观众们还是觉得二人很登对。


聂远 宋轶

与宋轶组CP的男演员多是年轻帅气的男演员,但是在电视《心灵法医》当中宋轶与聂远搭档,萝莉与大叔的CP看着也是十分的般配,没什么违和感。


韩栋 宋轶

宋轶与韩栋曾经合作过谍战剧《蜂巢》,宋轶似乎非常适合出演谍战剧,与韩栋的组合也十分有CP感。毕竟,二人的演技与颜值都是很能打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