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晒收藏画作合照 阿信在线催歌称像新歌封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20 16:22:37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2月19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收藏画作的合照,他身穿黑色卫衣,随意坐在地上,并配文:“忠实粉丝”。

随后,阿信火速前来评论:“整张照片像你新单曲封面”,网友也纷纷回复阿信,笑称在线催歌,然后林俊杰也评论道:“我也是忠实粉丝”。看来与粉丝们心情一样,大家都在期待周杰伦的新歌。

此前,周杰伦出道20周年时曾霸气喊话,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拍照庆祝,向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感谢,并发文称:“最近哥又重复温习了老歌,就算拿到现在来听,还是会觉得一样佩服自己,因为目前暂时找不到对手,所以哥继续Chill一下。”

周杰伦霸气放话被吐槽“骄兵必败”他这样回应

面对有网友开玩笑“骄兵必败”,周杰伦亲自在底下留言回应,“我不是兵,谢谢。”最后还附上一个“笑哭”的表情符号,用幽默方式做出回应。

去年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云录制!周杰伦再登春晚唱《莫吉托》展超强实力

今年2月11日晚除夕夜时,牛年央视春晚大幕拉开。周杰伦带来歌曲《莫吉托》,虽说是云录制,但也彰显出强大的实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