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赘婿》美女盘点 哪个和郭麒麟最有CP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19 15:16:30

宋轶

郭麒麟在《赘婿》中,被众美女围绕,哪位最有CP感?

宋轶这次在《赘婿》中饰演女主角苏檀儿,苏檀儿为了能将苏家布业做大做强,招了一位夫婿。宋轶首次和郭麒麟组cp,你们觉得他们有cp感吗?

蒋依依

00后美女蒋依依2007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她是一位童星出身的演员,参演过《三千鸦杀》、《天坑猎鹰》、《楚乔传》等影视剧。蒋依依在《赘婿》中演刘西瓜。


尚语贤

90后美女尚语贤挺有气场的,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小太妹,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kiko。尚语贤在《赘婿》中饰演陆红提。剧中陆红提是一位武功高冷的女侠。尚语贤演的陆红提很飒。

曹曦月

90后美女曹曦月2013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她曾在青春剧《明若晓溪》中饰演铁纱杏,在古装剧《楚乔传》中饰演锦烛。曹曦月还曾在曾舜晞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她这次在《赘婿》中饰演云锦儿。


赵柯

赵柯的颜值挺高的,她曾在古装剧《庆余年》中饰演柳如玉,在网剧《无心法师》中饰演俞太太。赵柯在《赘婿》中饰演姚萍儿,这是一个新增的角色,原著小说中是没有这个角色的。


胡丹丹

胡丹丹2011年开始进入演艺圈,她演过《落跑新娘》、《香火》、《无名卫士》等影视剧。胡丹丹在《赘婿》中饰演聂云竹。胡丹丹演的聂云竹真的很美,她在剧中跳舞的片段让人惊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