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现偶遇欧阳娜娜开心晒合照 口罩遮面难掩高颜值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2-18 10:41:01

网易娱乐2月18日报道 2月17日,李现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欧阳娜娜的合照,画面中男方带黑色方形镜框搭配帅气短发俊朗有型。虽然微微靠近,男方双手往后,仍保持一定距离,相当绅士。

女方对镜头比手势十分可爱。二人不忘防护,口罩遮面,但仍难掩超高颜值。男方说:“在偌大的京城,走在路上偶遇的几率有多大?”娜娜则回复道:“阿呦!!原來今天和我打招呼的是现哥!!”

表示李现和欧阳娜娜之前都是杨天真旗下艺人,虽然相差9岁,但感情很好。

今年,两人都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欧阳娜娜身着红裙参演歌舞节目《万事如意》。

李现则和陈立农、刘浩存、时代少年团、THE9等艺人同台唱跳《奔跑的青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