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磊张子枫路透甜一脸,娱乐圈中的“青梅竹马”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9 09:24:08

近日,上了大学的妹妹张子枫在与吴磊合作一部青春题材电影,在合作路透中,当天两人拍摄泳池戏份,朝气蓬勃的少男少女在水中微笑聊天,眺望远方的画面超美,还透露出一丝丝的甜。要知道吴磊和张子枫也算是青梅竹马了吧,从小就相识,童星出身,除了电影《宠爱》的直接合作,两人也曾经在工作上有过多次接触。这次的《盛夏未来》也能让粉丝大方磕糖了。

还别说娱乐圈中的青梅竹马那是相当的多,就拿大家最熟知的张一山和杨紫来说吧,两个人小时候一起拍的《家有儿女》奠定的基础,即使在工作中合作的机会少,但是什么红毯,微博互动那是相当的多。这俩人想出了兄妹友谊,就那之前杨紫谈恋爱,男朋友也是很好的融入了俩人的圈子,甚至是张一山日常一催婚,每年都提醒杨紫多大了,该结婚了!

当然圈中也有一些并非童星,但却是小时候就是发小的艺人。乔欣与韩东君看似没啥交集,连口音都不大一样,但是人家是实打实的老乡发小。两人在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了,艺考老师都是一个人,结果到了娱乐圈俩人看到非私下的样子都互相调侃。在综艺《冲浪店》中两人的打打闹闹,连黄轩都不住问:你俩咋不在一起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