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1岁男爱豆被曝曾家暴前女友 还将对方推下楼梯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8 08:55:54

网易娱乐1月28日报道 1月27日,一位网友发博,称自己的好朋友是爱豆段浩男前女友,两人在交往期间,段浩男不止一次打女方,还晒出了与姐妹的聊天记录与被打后的照片。

段浩男是99年年末出生,今年才21岁。19年的时候他参加了选秀综艺《创造营2019》。

据这位网友所说,段浩男和前女友当时已经到了互见家长的地步,段浩男有一段时间还住在了女方家里,不仅吃女方的住女方的,还借女方五位数以上的钱。

但段浩男在交往期间,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打女友。

而且段浩男打人的理由都有些莫名其妙,有次因为女生给段浩男做个人简历慢了一点,段浩男就直接对着女生眼眶来了一拳。

在晒出的受伤照中,虽然已经打了一层马赛克,还是能看到女生的眼眶周围已经变红了,非常明显。

段浩男打人的地方不仅仅是脸部,女生的胳膊、腿部、手腕、脖子上都有大大小小的伤痕,看起来都有些触目惊心。

最严重的一次是段浩男把女方从楼梯上推下去,最后导致女生坐了半个多月的轮椅。

此事曝光后,段浩男更新了一条动态,但并没有回应打前女友这件事,而是为自己早上写错字道歉,似乎并不认为自己有错。

更搞笑的是在段浩男回怼网友的一篇长文中写了一句“我段浩男,男人的人”,网友们纷纷表示:“厚颜无耻,算什么男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