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昆凌为周杰伦拒拍吻戏!她们不拍吻戏的理由你知道吗?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7 15:17:42

昆凌

周杰伦的老婆昆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拍戏会照顾到老公的底线,比如角色不能有太深入的恋爱情节,不能拍吻戏等。

虽然现在社会风气大开,现实中的娱乐圈常常被拎出大瓜,但有些女明星仍然保持着自己的个性,不肯在镜头前献出自己的银幕之吻……

刘涛

刘涛结婚之后,曾说过为了不让老公担心,以后会谨慎接拍吻戏,不知道有没有破例。

韩雪

关于韩雪不拍吻戏,已是娱乐圈传闻已久的话题。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韩雪曾亲口回应了这件事,她澄清自己不是不能接受吻戏,而是觉得很多剧本中的吻戏根本没必要。

关晓彤

据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关晓彤在影视剧中的吻戏,都是由替身完成。后来跟鹿晗谈恋爱,关晓彤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会做一个“模范女友”,会拒绝一些亲密的戏份。正是有了这番言论,她后来在古装剧集《我就是这般女子》里,与侯明昊接吻时,还受到了粉丝的一拨质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