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付辛博颖儿女儿正脸首曝光 长相甜美像爸爸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6 09:01:24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 1月25日,网上曝光一段颖儿和女儿小月亮一起为付辛博打call的视频,两岁的小月亮躺在妈妈怀里,身穿白绿色相间的毛衣,头上扎着两个小辫子,十分甜美可爱。

据此前报道,2017年8月24日,颖儿与付辛博正式公开恋情。12月12日,颖儿发文承认怀孕。2018年2月3日,颖儿生下女儿。2月5日,付辛博晒出女儿脚丫照,公布喜讯。二人自结婚以来常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合照,感情十分稳定,非常恩爱。

此前,颖儿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关于换季如何呵护宝宝的育儿视频,视频中,颖儿的脸部看起来有些僵硬,说起话来嘴巴也张不开,网友称其撞脸海陆,纷纷质疑颖儿整容,引起网友热议。

去年9月,付辛博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女儿,虽然加了“在逃公主”美颜特效,网友还是纷纷表示父女俩长得很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