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将拍真人剧集:正在物色编剧人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6 09:01:28

网易娱乐1月26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剧集。该报道表示,流媒体平台HBO Max方计划打造HP剧集,已与可能的编剧人选们进行了多次对话,讨论《哈利·波特》这个IP如何拍剧。

而对于此消息,HBO Max和华纳兄弟重申尚目前没有《哈利·波特》剧集项目在开发。THR表示此事尚处在很早期阶段,现在还没有正式签下任何编剧,而是在物色编剧人选和拍剧的想法。看起来该剧集项目还早,只是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据悉,《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截至2013年5月,“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已经被翻译成73种语言,共卖出了超过5亿本。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把这7集小说改拍成8部电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两部。

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