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疑似郑爽初恋男友感慨往昔 网友:恭喜你跑得快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0 08:22:56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19日下午,疑似郑爽前男友陆思宇发布微博“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疑似也在“蹭热度”,感慨他与郑爽的爱情“故事”。

不少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在劝解陆思宇:“故人别去郁结故人的往事了”“太唏嘘了,全世界都在看她如何下地狱”“09年的初见,也未曾想过会以这种方式结束,她不再是她了”“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不胜唏嘘”“可惜人生不止初见”“你是她前男友”“兄弟还好你跑得快”“幸运如你”“恭喜你跑得比较快!没有被她的粉丝迫害”。

据了解,陆思宇曾参演大爆剧《沉默的真相》,饰演侯贵平。他还曾参演《破冰行动》《八佰》等。

据了解,陆思宇比郑爽大两届,和杨幂、袁姗姗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两人大一就在一起了。

两人08年时的青涩合影也被曝光。

两人的分手原因不得而知,但是网友爆料,陆思宇也是“被分手”,符合郑爽一贯以来的作风。

未曾靠前任炒作过的陆思宇,也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关注着郑爽。去年5月,陆思宇还曾点赞过郑爽的相关微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