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震“癌末患者”演技爆发 “绝望嘶吼”引观众泪奔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20 08:17:18

由张震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缉魂》,已于1月15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了。电影上映后好评不断,其中张震饰演的患癌检察官梁文超一角,更是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电影公布了一段梁文超与妻子在医院争论的视频。视频中,坐在病床上的张震声嘶力竭,额头上青筋暴起,整个身体都在微微颤抖,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他将病人的虚弱与对妻子的爱,以及检察官的正义、坚定,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完后不少网友表示:张震的演技堪称教科书级别!

影片自上映以来,有不少观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被张震的走心表演触动到了。他为了贴合人物形象,三个月减重24斤并剃光头发,只为将“癌末晚期”患者的真实形象呈现在大荧幕上,这样的敬业精神值得佩服。除此以外,大家提及频率最高的,当数梁文超与妻子在医院争论的那一场戏。有观众说:“片中张震作为一个癌末晚期患者,在病床上那种倔强又无力,不得不和自己妥协的绝望,一个情绪的转换,就能让人眼泪流下来”。

在影片公布的“病房争论”片段中,梁检从最初的努力压制情绪,试图以冷静的神态告诉妻子自己不愿苟活,直至声音逐渐发颤,哽咽的一句“我宁愿赶快去死一死”情绪彻底爆发。张震对癌症晚期患者情绪的精准把控,让观众从中感受人物的情绪起伏,瞬间代入,其精湛的演技令人折服。不仅是观众,影评人以及不少业内人士,也对张震的演技表示了肯定,有影视大V发博称赞:“张震这次完全是影帝级别的演出,睿智冷静的光头绝症神探(其实身份是检察官),形容枯槁,瘦到脱相的病态帅,在法、理、情中摇摆挣扎,人设讨巧,演技扎实,尤其病情加重之后的表演,形神兼备,堪称完美。”

电影《缉魂》讲述了患癌检察官梁文超(张震饰)与刑警妻子,就王姓富豪被杀案展开调查,夫妻俩携手合作,抽丝剥茧,最终探寻出真相的故事。破案过程中,面对生死难题,身为检察官的梁文超,究竟是选择坚守正义,还是为爱妥协?电影《缉魂》全国上映中,我们影院揭晓答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