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神躺枪!郑爽前男友张恒发文后 网友微博热议“心疼汪峰”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9 06:56:33

18日下午,郑爽前男友张恒忽然晒出自己与两娃的照片并发布长文,就此前种种负面传闻予以回应。由于两娃疑似与郑爽有关,此事很快成为网络爆点。然而有意思的是,与郑爽张恒八竿子打不着的汪峰老师也受到牵连,上千网友涌入他的微博评论点赞,大呼心疼。怎么回事?

汪峰元旦节预告月底发新歌

原来,2021年元旦当天,汪峰分享了与妻子章子怡以及子女的全家福。看得出汪峰心情非常不错,他认真写下了一篇长文辞旧迎新,在感慨艰难的2020即将过去之际,汪峰还动情地宣布,“就在这个月底,我会发布一首与之前所有歌曲都迥然不同的新歌。我相信它是充满生命力和原始力量的崭新开始,它也开启了我创作生涯的另一个时代。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听到,想知道你们的反应你们的感觉……”

网友笑称,多年的事实证明,每逢汪峰老师有类似发专辑等大动作即将官宣之前,娱乐圈总有大事发生,眼看着距离汪峰新歌问世的1月底越来越近,果然出现了张恒毫无征兆的发文。

在汪峰元旦节发布的微博下,网友评论“哥,新歌要不等段时间再发吧……”高居第一,获得上千人点赞。社交媒体上,也是一片“心疼汪峰”的呼声:“他的歌值得期待,确实写得好”“娱乐圈大新闻指南针——汪峰”“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27次冲击头条失败”“你的故事我心疼你的新歌还得发”,也有网友表达了祝福,“期望月底#汪峰新歌#还能上一次热搜!”(记者 赵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