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一场直播刷五六万礼物!丁真舅舅与榜一大哥见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7 17:56:39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近日,网红丁真的舅舅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和一男子远眺北京夜景,显得十分潇洒,他配文“愿您我就像神山与巨厦,矗立在那里,诉说着各自城市的故事”。

随后,在这段视频中的男子身份也被曝光,他正是在丁真粉丝圈颇有盛名的“榜一大哥”。

据悉,自打丁真直播以来,这位大哥就“盘踞”在礼物榜单第一,几乎每场直播都会刷价值五六万元人民币的礼物,壕气十足。

为了与这位榜一大哥见面,丁真舅舅不惜冒着醉氧的风险从四川甘孜理塘飞赴北京,引发网络热议,毕竟这已经算是赤裸裸的“私联”了。因为一般情况下,主播和直播间头号粉丝见面是比较忌讳的事情,虽然是丁真的舅舅,而不是丁真本人,但也容易贻人口实,被有心人士大做文章。

此前,丁真曾因与一女网红同框而遭遇负面新闻缠身,尽管女网红随后解释她和丁真私联一事实属造谣,但网友对她的解释仍不太相信,对丁真本人也颇有微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