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9岁郑秀文与许志安挽手逛街 出轨风波后仍恩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7 17:58:50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1月17日,49岁的郑秀文与老公许志安出门逛街,两人甜蜜挽手互动,看起来已经度过了出轨风波,两人感情似乎恢复如初。

下午5点左右,郑秀文戴着口罩与许志安一起外出买食材,郑秀文身穿羽绒大衣并戴着帽子,许志安则只穿了羽绒背心搭配格子衫,两人先到甜品店购物,随后又前往超市购买食材和零食,两人相互商量,互动默契又甜蜜。

购物完后,郑秀文则一直挽着许志安的胳膊一同离开,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许志安曾被拍到与女星黄心颖在出租车上激吻,与郑秀文的婚姻一度亮红灯,但是最终许志安还是获得了郑秀文的原谅。

据传自从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一事发生后,许志安为挽回郑秀文芳心和公众形象,被港媒拍到过陪郑秀文健身跑步,在香港街头派发口罩等,郑秀文也曾发文表示原谅许志安:“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

去年12月,港媒拍到郑秀文与丈夫许志安逛超市的画面,两人专心挑选货物,全程并没有太多交流。值得注意的是,许志安手上戴着婚戒。许志安发现有记者拍照,他面露不安并马上通知妻子,两人随即放弃买冻肉,急步离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