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世纪同框!黄晓明同前女友秦岚隔空对视热聊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1-17 08:40:13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近日,黄晓明在某平台活动和前女友秦岚意外同框,当时,秦岚在活动的候场区打麻将,而黄晓明不仅主动凑了过去,还和秦岚开心热聊。

据悉,黄晓明和秦岚是娱乐圈内很早的一对情侣,两人男俊女靓十分合拍,黄晓明曾承认两人在2004年的时候在一起过,但这段感情并未维持太久,2006年就分手了。

当时的黄晓明曾在采访中表示:“痛恨别人撒谎,这都是一种欺骗。”所以当时传言一度认为黄晓明和秦岚的分手并不体面,可能还有某种隐晦的原因。

黄晓明和秦岚自从分手后鲜有同框照传出,此次活动两人不仅同台还同框热聊,隔空对视,算是世纪大同框了!

当天,黄晓明看上去非常瘦削,十分帅气。秦岚则穿着低胸裙,在等待区和谭松韵等三名女明星打麻将,几人“吆五喝六、抓条摸饼”,打的不亦乐乎。麻将桌上,黄晓明凑了过去和前女友秦岚说话,虽然不知说的什么,但是麻将桌上的其他女星都冲着秦岚或黄晓明笑,表情有点微妙,可见两人说的话题很有意思。

此前黄晓明因为和另一前女友李菲儿“世纪大同框”,而被传出流言蜚语,还惹恼了黄晓明的妻子Angelababy。Baby直接在社交平台上怒发文解释传言,一度引起轩然大波,黄晓明也不得不紧随其后发文解释“Baby不是小三”,并且还宣布自己退出《浪姐3》。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